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外媒cfbayerninsider报道,拜仁慕尼黑仍未就最佳引援达成一致。尼科-威廉姆斯依然是首选,他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加图索在昨天举办了意大利新帅亮相发布会,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在发布会中谈到了选择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据全市场网报道称,安古伊萨可能留队,那不勒斯引进穆萨可能会因此告吹。在过去的几天里,安古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据《今晚报》报道,津门虎客场对阵广州豹的足协杯赛事,李永佳和谢维军大概率会获得在家乡父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据《阿斯报》报道,贝蒂斯将伊斯科视为非卖品,而且球队新援的薪水都不会超过伊斯科。西班牙...
2025-06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