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08月18日宣 意杯米兰vs巴里,莱奥进球后,第17分钟莱奥受伤无法坚持,圣地亚哥-希门尼斯登场。...
2025-08-18体育播报8月18日宣 转会专家佩杜拉表示,尤文和巴黎圣日耳曼即将就穆阿尼的转会达成原则协议。穆阿尼在上赛季...
2025-08-18体育播报8月18日宣 前曼联队长罗伊-基恩参与评球时,谈到了利物浦与阿森纳新赛季的形势。基恩认为阿森纳需要...
2025-08-18体育播报8月18日宣 米兰在意大利杯2-0击败巴里,米兰中场里奇在赛后接受了Canale 5的采访。他说:“我们踢了一...
2025-08-18体育播报8月18日宣 今天凌晨,巴黎在法甲首轮1-0小胜南特,卢卡斯-埃尔南德斯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。卢卡斯说道...
2025-08-18